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壓歲錢由來 流感 2013燈會 金蛇年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塑身減重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劉羽琦的胸做矽膠隆乳還是自體脂肪隆乳比較好達到?.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2-06-04 12:38:52 解決時間: 2012-06-06 13:17:19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4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6 人評價.好羨慕劉羽琦可以露出那麼漂亮的事業線, 因為我的胸部距離有點大耶, 如果想要跟她一樣的集中, 要做矽膠隆乳還是自體脂肪隆乳才可以跟她一樣阿?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美麗雨季 ( 實習生 4 級 ) 擅長領域: 臉部保養 | 塑身減重 回答時間: 2012-06-05 13:42:35 [ 檢舉 ] . 自體脂肪隆乳或果凍矽膠隆乳應該都可以做到跟她一樣的胸部,只是說自體脂肪隆乳會比較自然拉,而且果凍矽膠隆乳留下的痕跡或比較明顯一些,如果這兩點你都很在意,就是你想要隆乳後有自然的胸型和不留下明顯的隆乳痕跡,那樣你就要自體脂肪隆乳了。 然後我自己也是比較推薦做自體脂肪隆乳拉,雖然我還沒隆乳前,也有猶豫過要不要做果凍矽膠隆乳,不過後來到恆麗找蔡家碩醫師諮詢後,聽到診所做自體脂肪隆乳的優點時,讓我整個就是下定決心要做自體脂肪隆乳了,因為蔡家碩醫師是有說在做自體脂肪隆乳的時候,除了有先將脂肪純化過提升脂肪的存活率外,也會再加入的SVF脂肪間質幹細胞和 PRP高濃度血小板(內涵自體生長因子),所以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普遍客人開始會因為胸部消腫有小縮水一點,但是之後都還是會再持續增長,所以在診所做完自體脂肪隆乳的客人滿意度都還蠻高。 老實說,我在聽到蔡家碩醫師說胸部會持續長大,我的腦子就好像裝不下其他的了,因為我從小到大最需要的就是胸部可以持續長大,所以我當下就立刻預約時間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了。在還沒做自體脂肪隆乳前,有先去做了很專業的乳房篩檢跟量身訂製塑身衣,雖然在做乳房篩檢的時候我害羞到不行,可是想到診所很貼心的安排我做這麼專業的檢查,就覺得很甘心(台語)。 手術前我醫師有先幫我在身上畫線,就是規劃一下要怎麼抽得漂亮這樣,哈,自體脂肪隆乳可以豐胸又可以小塑身一下,就覺得超級棒,雖然當時畫線的時候,我非常的害羞。後來護士小姐就幫我做全身消毒,然後就是麻醉睡覺了,哈。起來的時候抽脂的地方好酸,可是小姐協助我穿上塑身衣後,看到自己的豐滿美胸,我就突然小感動,終於可以有美麗的胸型了。 那個…如果你本來的胸型是比較外擴的那種,我真的覺得你做自體脂肪隆乳會比較適合,因為我本來也是有點大小胸,蔡家碩醫師在我做自體脂肪隆乳諮詢的時候,有提到做自體脂肪隆乳可以在植入脂肪的時候,邊調整胸型,但如果換成其他的隆乳方式,可能就比較無法根據自己的胸型問題去調整了。所以如果你想要讓比較外擴一點的胸型有集中的效果,你可能還是要做自體脂肪隆乳,但是如果你看了我這麼用心的回覆後,還是有些懷疑,我就會覺得你可能直接去找醫師諮詢,才會比較了解你的胸部需要怎麼改善,跟你自己想要的是怎麼樣的胸型了。 【自體脂肪隆乳文章】 拒!網路偏方恆麗美型蔡家碩醫師自體脂肪隆乳精塑美型胸 不輕易嘗試豐胸偏方,要改善胸部問題,可利用高安全性且不留疤的自體脂肪隆乳美胸手術,不僅可造出深V事業線,同時也能雕塑迷人身材曲線。市面上豐胸產品百百種,除了傳統透過中藥與營養食品的食療方式外,隨著科技的進步,可搭配按摩的塗抹式商品也屢見不顯,不過其可豐胸成效十分緩慢。然而,以上的改善方式若無長時間累積,或是對於已過了發育期的女性而言,要達到所謂的豐胸功效實在非常有限。也因為如此,不少女性為了有快速的豐胸效果,逐漸開始嘗試網路流傳的豐胸偏方,但往往在尚未豐胸前,便造成了意料之外的反效果。 根據媒體指出,平時用來做紓解疲勞感與通氣血的拔罐方式,竟然有位陳姓女子因為看到網路影片流傳一種拔罐豐胸法,便相信透過拔罐可刺激穴道,會讓胸部有顯升級效果。於是陳姓女子自行使用家中的拔罐器,依循影片中的拔罐豐胸法每天做十分鐘,持續長達半年的時間。胸部不但遲無成長感受,卻讓胸部形成嚴重的大小不對稱與高低胸困擾,更是出現了葫蘆形的副乳問題。恆麗美型診所蔡家碩醫師表示,雖純粹利用拔罐也能有豐胸成效,但其效果真的不大。但若過度使用拔罐豐胸,抑或是使用方法不當,最後則是易產生表面皮膚鬆弛的窘境。 一般來說,醫療型拔罐器是做為隆乳手術的輔助用具,而陳小姐使用的是口徑較小且材質較硬的傳統拔罐器,的確不是屬於一項良好的豐胸辦法,因為造成胸部大小不對稱與高低胸問題後,並不是輕鬆可再透過按摩或食療可改善了。蔡家碩醫師補充說明,通常遇到如此的案例,都會先建議停止再使用其豐胸偏方,再進一步做諮詢,希望可透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來改善先前所形成的胸部問題。主要是透過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過程中,在將純化後脂肪植入時,同時為胸部做豐胸與精塑動作,讓隆乳後的胸部除了擁有高自然度外,也能有著完美比例的胸型。 恆麗美型診所蔡家碩醫師強調,為擔心消費者做完自體脂肪隆乳後有此狀況發生,所以在手術過程中不僅會堅持脂肪純化,也會再加入SVF(stromavascularfraction) 脂肪間質幹細胞和 PRP(platelet rich plasma) 高濃度血小板,以及自體生長因子來保持胸部持續生長,讓手術後的美胸再也無需擔心消腫情況。拒絕輕易嘗試網路豐胸偏方,透過專業醫師量身精塑的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便可輕鬆造出讓人稱羨的自然美胸。 參考資料 自己與網路資料 相關詞: 蔡家碩,自體脂肪隆乳,隆乳,脂肪,豐胸,胸部,劉羽琦,恆麗,拔罐,醫師[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3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詳細解說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傳統醫療 ]恆麗美型診所蔡家碩醫生打玻尿酸隆鼻真的不會瘀青嗎? . [ 臉部保養 ]玻尿酸隆鼻好嗎?我想隆鼻但還是很害怕耶~ . [ 臉部保養 ]恆麗美型診所的蔡家碩醫生很有名嗎?我想要玻尿酸隆鼻 . [ 塑身減重 ]抽脂有推薦醫師嗎,北市尤佳!另外抽脂後一定會復胖嗎? . [ 臉部保養 ]玻尿酸淚溝醫師如果技術不好可能發生甚麼狀況阿? . [ 塑身減重 ]台北抽脂哪家醫師技術好?我不想要再重做抽脂了啦!! . 更多 .其他回答(3) 意見(1)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霜霜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12-06-05 08:57:29 [ 檢舉 ] ..隆乳手術的方式有鹽水袋、矽膠隆乳、自體脂肪隆乳 選擇以鹽水袋、矽膠隆乳的話 手術後都要照醫護人員指示 每天進行規律的按摩 需持續3個月以上 才能避免莢膜攣縮、維持胸部自然且柔軟 現在蠻多人選擇做自體脂肪隆乳的 因為可以同時局部瘦身跟隆乳 不過要先經過專業醫師的評估過後才能確定是否可做 因為太瘦的女生不一定適合做自體脂肪隆乳 這樣會沒有足夠的脂肪量可以移植,胸部的空間也不一定夠 不過自體脂肪隆乳的好處蠻多的 因為是用自己的自體脂肪 所以觸感很自然不會有異物感 雖然術後要穿塑身衣約1個多月 不過不用像義乳一樣需要按摩 妳還是先找專業的醫師評估看看比較好喔! 之前我姐姐她有做過水刀抽脂,自體脂肪隆乳也一起做 我姐她做的水刀抽脂是以水力溫和沖散脂肪組織 再將脂肪抽取出來 不像以前的傳統抽脂手術需要醫師用蠻力抽取 造成其他組織的傷害 而且還會破壞脂肪的品質 影響脂肪細胞的存活率 水刀抽脂所抽取的脂肪品質較好、存活率也高 所以移植至胸部後的狀況穩定 我姐她的狀況一直都很好歐! 以前平胸造成她很大的困擾 穿衣服沒辦法撐起來 但是現在不但穿衣服好看 也覺得她的身材很勻稱~超美! 我姐是在台中的童綜合醫院做手術的 做手術的是李子朋醫師 她說李醫師的技術很專業 效果讓她很滿意 建議妳先給專業的醫師進行評估 http://www.sltung.com.tw/tw/cosmetic2/00home/ 002 回答者: 翅膀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2-06-05 12:47:08 [ 檢舉 ] ..女性正常發育期約過了20歲後,基本上就會停止了 市面上雖有許多豐胸保健食品 那至於有沒有效果就見仁見智 但是最有效也最快速的豐胸方法莫過於外科手術『隆乳』 目前台灣政府已開放果凍矽膠隆乳 所以不再是只有鹽水袋一種選擇 現在的整型醫學技術也都相當發達 前陣子在整形風潮之下,更推出了自體脂肪『豐胸』 這麼一來既可以瘦身又可以豐胸,可說是造福了須多的女性同仁 但是卻很少人知道自體脂肪豐胸術前的按摩,可有效增加脂肪豐胸後的壽命 http://www.vc0214.idv.tw/news-17/content/199.phtml 幫你介紹一個不錯的網站 他們經理上過許多電視、護士出身相當專業唷 他裡面有介紹許多關於隆乳與抽脂的細節 妳可以參考看看或撥電話詢問 他們的服務很貼心唷 http://www.vc0214.idv.tw/index.phtml 芙美複合式專業美學館 前芙洛妮卡複合式專業美學館醫學護理師兼店長Vicky 最專業的隆乳抽脂整型術後按摩護理中心 臨床專業護理師 丙.乙級美容師 專業護理按摩師把關 給你最貼心 隱密 親切 專業的服務品質 預約專線: (02)2750-6631 台北市復興北路60號3樓之2 (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步行5分鐘) 003 回答者: 靜均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2-06-06 08:56:01 [ 檢舉 ] ..看照片就知道要選果凍. 蠻推薦 東京風采診所 張大力醫師的唷!! 張醫師最近比較有名成功的例子就是女星岳庭隆乳啦!!老實說,我也是因為看到岳庭隆乳後的胸型很漂亮,最後才選擇給張醫師做隆乳手術的!! 張醫師的3D安全日式隆乳,強調在隆乳的前中後三期,各採用一種安全防護鎖,提高手術的安全性,確保患者隆乳的安全。 http://94im.com/thread-14609-1-1.html 岳庭隆乳照片http://bbs.105life.com/viewthread.php?tid=21445 http://bbs.105life.com/tokyostyle.htm 1 001 意見者: thexfile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臉部保養 | 用藥資訊 發表時間: 2012-06-07 00:41:48 [ 檢舉 ] ..PRP血漿可回春? 新加坡喊停 參閱: (以下各短網址 「 *** 」 為 「 http://goo點gl 」) ***/YS4Zv ***/DxFyp ***/G03Um ***/SV3EM ***/maq6d ***/xekib ***/i3CLH ***/IIklY ***/LZHJ0 ***/qpl6m ***/12dMr ***/XqMdf ***/gQMur ***/KB1jd ***/QQmFm ***/4QYIX ***/FMXiW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100%痛宰肥脂10公斤 www.peiyu10084.com 網友熱烈討論口碑保證,搶瘦大作戰,瘦脂肪才是瘦,輕鬆油切、燃脂不復胖。 www.peiyu10084.com •口碑爆紅減重 台南惠安中醫 tw.myblog.yahoo.com/linhuianl 這一次幫你徹底根治肥胖!減重冬季正夯,突破瓶頸回復窈窕,驚豔眾人趁現在! tw.myblog.yahoo.com/linhuianl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找回健康曲線 www.fasting.tw 別讓肥胖傷害身體!瑜珈靜坐搭配斷食法,真正體內環保,2/9、2/24開課! www.fasting.tw •大吃大喝照樣瘦 超囂張的減肥法 www.loss-weight.co 純天然、無副作用、無需節食、不需大量運動,買再送減肥瘦身減重纖體電子書。 www.loss-weight.co •台南邱錦雀 減重專家 5413.tcm.tw 台南唯一醫師、營養師同時駐診,依體質調理,健康減肥不傷身,身體年齡瞬間驟減! 5413.tcm.tw •ROB草本膠囊-喊口號A贈品 www.robshop99.com.tw 迎接新的一年魅力不減!天然草本減重膠囊,讓妳連假不發胖,入會員送百元抵用券! www.robshop99.com.tw.最新塑身減重 發問中 已解決 .臉肉肉腫腫的"真的像肉包子 胸部都沒有脂肪,長不大~看看這該怎麼辦 排宿便不會痛的好方法有什麼~?~ 能讓我長高快速一點嗎 過年到了好怕吃胖喔 怎麼辦!!?? 更多 胸部粉小都好沒自信....有方法可以變大嗎>< 想再一次減肥.....不知道有沒有效!!!??? 減肥真的好累....我快要放棄了>< 請問蝴蝶袖可以動手術除掉嗎 鄭多燕減肥法如何做?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水腫 針灸減肥 食譜 瑜珈 停滯期 抽脂 瘦小腿 塑身衣 油切 運動 出汗 營養師 塑身 燃燒脂肪 瘦臉 蘋果餐 減肥藥 下半身肥胖 減肥 瘦身 緊實霜 減重手術 瘦手臂 游泳 保鮮膜 瘦小腹 埋線 減肥茶 減肥門診 少吃多動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